水城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0年09月08日11: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水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7日,七届县委常委〔2020〕第39次会议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十五次会议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中共六盘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八次会议精神,全市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水城县关于加强社区(村组)治理实施方案(送审稿)》、《水城县突发公共卫生和重大疫情防控预案(送审稿)》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庆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盛周,县政协主席谢如宪,县委副书记王崇立、张鹏飞,县委常委王帆、杜薇、龙挺、龙兴、袁光举、庄宇、易基恒、贺方云、宋宏顺、纪少占及其他相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准新时代深化改革的工作方向,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各级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找准新时代改革工作的大方向,确保改革工作沿着中央和省、市指出的方向不断前进。

会议强调,要积极谋划和推出一批改革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在中央和省、市改革思路的大框架下,紧密地结合各自职责定位和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基层的首创精神,聚焦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等领域,积极谋划和推出一批体现水城特色、符合水城定位的改革举措,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强大的动力。

会议强调,要加大改革创新的宣传总结力度,县委改革办、县委宣传部要聚焦各项改革工作呈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先进典型,加大总结提炼和推广的力度,持续发出水城改革好声音,讲好水城改革好故事,进一步推动“十四五”期间全水城县改革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实现新的突破。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水城县融媒体中心 何思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