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

2020年09月04日11: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日上午,西秀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杨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区公安分局局长胡雪,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局局长马文东,区双拥办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志飞等一行走访慰问西秀区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和老同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培育民族精神,确保夺取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最后胜利,按照中央、省、市要求,西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分组走访慰问我区5名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和老同志,其中年纪最大的105岁,最小的90岁。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老战士动情讲述战争时期艰难困苦、浴血奋战的战争往事,感受他们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的赤子情怀,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同时,还详细了解老战士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国家和西秀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同时向他们送上祝福和慰问金,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老战士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祝家乡西秀越来越好。(西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