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现场调研 助力小区改造

2020年09月04日11: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日,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平一行调研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凤凰社区副主任曾小云、薛蕾及凤羽居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平副市长一行先后前往康佳利小区等现场,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了解改造进度,并就老旧小区下一步治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要保证施工质量,确保改造工作有序推进,从细节把关,夯实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建筑垃圾及时清理,私搭乱建严格拆除治理,要深入实际,倾听民意,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到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情况,为切实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做成民心工程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凤凰社区服务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