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改善工企关系 开阳优化营商环境

2020年09月04日11:3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兰荣江)8月26日,当事人吴某某涉及工资给付的劳动争议案件,最终在开阳县民商事案件调委会和开阳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的共同调解下达成调解协议,让当事人的权益获得保障。截至目前,开阳县已成功调解5起劳动争议案件和工伤待遇赔偿案件。

为有效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改善工企关系,开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科对涉工伤案件、劳动争议仲裁案件,及时转入开阳县顺和民商事案件调委会,并参与调委会组织调解,及时高效地为当事人解决困难,使其获得应得的赔偿。

开阳县司法局负责人介绍,通过实现行政调解与司法调解的有效、无缝对接,形成调处解决争议纠纷的合力,改善了工企关系,优化了营商环境,实现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高度统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