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网络货运政府专班赴五省为企业服务

2020年09月04日14: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签约现场。李鑫林 摄
签约现场。李鑫林 摄

八九月交替之际,铜仁市网络货运专班领导带队主动出征,前往五省开启招商活动,为企业带去铜仁网络货运产业园的满满诚意,并现场答疑解惑!

“为进一步扩大铜仁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发展规模,尽快行成集聚效应,推动网络货运产业创新发展,在市政府统筹安排下,网络货运招商专班组成五支小分队,分赴全国各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此次招商,五支小分队共前往5个地方,拜访企业16家,成功签约14家,预计总产值76亿元。”贵州梵云大数据集团副总、贵州梵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长友介绍到。

这次招商分为五条线路,包括了铜仁市统计局、市市场监督局、市大数据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促投局、市税务局、贵州梵云大数据集团以及铜仁网络货运产业园服务运营商“铜仁梵运网络科技公司”

《铜仁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在贵州省交通厅、税务局与贵州省铜仁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创立,作为贵州省大数据产业的重点项目、省级《交通强国》试点项目,得到了省、市大力支持,并成立网络货运政府领导专班推进网络货运工作顺利进行,力争为各大传统物流企业向网络货运转型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

为企业上门讲解铜仁网络货运的发展策略以及对网络货运企业的政策扶持详情、税务统筹指南,给企业带去诚意及入驻铜仁网络货运的信心。

“铜仁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打破传统线下物流场地运作为基础的传统模式,基于互联网技术的链接和大数据的赋能,通过搭建标准化网络货运经营交易平台,使网络货运经营者以低成本实现其业务经营的数字化升级,打造集网络货运企业经营、行业增值服务、政府监管与政务服务为一体的完整生态体系,通过集聚全国的网络货运企业,形成货运大数据和网络效应,引领产业集群和生态提升,努力成为国家交通和税务部门改革及转型发展的创新型标杆企业。(李鑫林)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