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郊供电局:直线客户经理提供“四全”服务

2020年09月04日16: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3日,安顺市郊供电局直线客户经理来到位于安顺市轿子山镇的华润(安顺)水泥厂,为厂区内的31500千伏安变压器和110千伏配电线路进行“体检”,确保企业顺利生产。

据悉,该厂于今年2月正式投产运行。为保障该厂顺利投产,安顺市郊供电局在收到企业报装申请时,第一时间指派直线客户经理,从业务受理开始提供“全程协助、全程跟踪、全程监督、全程支持”的“四全”服务。一方面,直线客户经理及时跟踪到位,做好对投运设备的沟通协调,提前上报停电计划,严格管控搭火时间;另一方面,直线客户经理根据工程复杂情况,预先安装负荷开关、断路器等设备,减少被迫性计划停电。

最终,该厂电力线路和设备于去年9月下旬正式投运,比计划提前两个月完成。目前,该厂的水泥生产线正火热地生产着。据该厂机电部沈经理介绍:“现在每天都要用30余万度电,优质稳定的电力供给对顺利生产非常重要,预计年产200万吨水泥。下一步,我们还将建设一条混凝土生产线,将生产规模再次扩大。”(谭镇林)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