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经济开发区召开精细化工园区建设推进专题会议

2020年09月04日11: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日,瓮安经济开发区召开精细化工园区建设推进专题会议,瓮安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瓮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扶贫办党组书记孟先锋,瓮安县政协副主席、瓮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后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落地建设,加快推进相关基础设施的配套完善,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园区内项目投产需求,早日让精细化工园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专班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抓好项目建设,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要素建设,特别是在水、电、路、气、污水排放、废物处理、手续办理等方面及时跟进、主动对接、上门服务,把企业家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来做,尽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企业要注意完善相关手续的办理,科学优化设计方案,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精细化工园区的建设,为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听取了精细化工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各企业代表围绕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详细解答并给出可行性的解决方案和建议。(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李兴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