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与多家公司举行座谈

2020年09月03日11: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2日下午,云岩区人民政府与卡骆驰鞋饰(上海)有限公司、贵州羲和集团举行座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府副区长李发军出席。

会上,卡骆驰鞋饰(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品牌、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参会人员围绕未来双方的常态化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王黔首先向企业简要介绍了云岩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云岩区都是贵州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当前,云岩区正在积极打造中高端消费引领区,奋力建设经济体量大能级城市核心区,云岩是投资的“宝地”,发展的“沃土”,真诚希望双方未来能有深度的合作。云岩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下一步更大范围进入贵阳、进入贵州发展做好服务。

王黔对卡骆驰鞋饰(上海)有限公司、贵州羲和集团长期以来坚持从事公益事业的行为表示肯定,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体现了区人大代表的认真履职,云岩区将全力支持。双方要进一步加大沟通对接,建立畅通的合作机制,政企合力,实现共赢,为云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局、区投促局、文昌阁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官杰 周若筠)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