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调研组到荔波县调研

2020年09月03日10: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9月2日,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国家体育总局文化中心副主任黄金率队赴荔波县调研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申报项目。省体育旅游经济发展中心、省体育文化宣传信息中心、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荔波县人民政府、荔波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荔波县,实地调研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并听取了体旅融合发展情况和建设管理情况。

调研组首先对荔波县体旅融合发展和体育旅游精品路线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各项体育工作的开展和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荔波县体育工作在国家体育总局和省、州体育局的关心支持下,荔波体育事业得到健康快速发展。荔波通过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利用丰富的自然资源,不断推动“体育+旅游”深度融合,打造出特色户外运动基地和品牌赛事。下一步,荔波将继续精心谋划特色体育旅游精品线路,持续推进体育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推动全域旅游战略纵深发展,力争创建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县。(段成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