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领导督导新太社区创文工作

2020年09月03日14: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2日,安顺市政协副主席周涛一行来到新太社区,深入了解社区环境建设、便民举措、公益宣传等方面工作,并认真检查创文档案资料,市司法局局长杨勇陪同调研。

新太社区地处成效结合部,人员密集且流动人口众多,卫生环境管理难度大。自创文收官战打响以来,社区通过大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程,加快补齐短板,使社区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市民文明素质有了较大提升,周涛对此给予了肯定。检查组还认真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甘谦挹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与基层同志进行探讨交流。

检查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二场路居委会、安运司菜场、平安小区、和谐小区等,督导环境卫生整治,检查创文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对照创文测评标准,加强精细化管理,扎实完成创文任务。(陈龙 甘谦挹)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