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领导慰问98岁抗战老兵

2020年09月03日14: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抗战老兵王作铭获得的纪念章。罗毅 摄
抗战老兵王作铭获得的纪念章。罗毅 摄

9月2日,县委常委、县武装部部长李秦林带领修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看望了抗战老兵王作铭,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在王作铭老人家中,李秦林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与他促膝相谈,认真倾听抗战英雄事迹,共同回忆那段峥嵘岁月。

据悉,今年98岁的王作铭老人,1936年参加红军,先后经历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期间担任过班长、排长、连长和代理营长等,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在参加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6年间,王作铭荣立一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

李秦林指出,像王作铭这样的抗战老兵们为民族独立、解放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的付出,家属们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遇到困难及时上报,同时,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老兵们的晚年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罗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