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精心组团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0年09月03日08:5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相康)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将于近期在北京召开。作为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本次服贸会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备受瞩目。

2020年服贸会主题为“全球服务,互惠共享”,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奥林匹克园区景观大道及周边搭建展馆举办,设置1个综合展和8个专题展。综合展突出展示全球服务贸易最新成果和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服务贸易领域的智慧应用,专题展突出打造文化、金融、冬季运动、旅游、教育、体育、服务机器人和5G通信服务等服务领域行业特色。

贵州积极准备,精心组团参展。今年服贸会期间,还将举行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博览会,贵州将通过“数聚贵州·引领服贸”“多彩贵州:文之魂·旅之翼”两大主题展集中亮相,旨在通过服贸会宣传贵州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经验,大力推介我省服贸企业的新技术、新模式、新成果和服务品牌、经典案例;充分彰显贵州神奇秀美的自然风光、千姿百态的人文景观、独树一帜的红色文化、古朴浓郁的民族风情等资源优势,对贵州近年来东西部扶贫协作部分文旅成果、文旅融合特色资源和成果、生态特色产业文创产品、民族民间文化版权精品等进行集中展示,折射党的十八大以来,包括文化旅游业在内的全省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的“贵州缩影”,展现贵州贯彻新发展理念走出经济社会发展的“贵州新路”,诠释全省各族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的“贵州样板”。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