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召开专题会研究固定资产投资相关工作

2020年09月02日14: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1日,云岩区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段蓓,区政府副区长李发军,区产业园区办常务副主任胡传富出席并发言。

会议听取了我区8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汇报,相关单位围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情况作了发言。

林刚强调,当前,全区固定资产投资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全区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抓投资作为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明确方向,紧盯项目抓投资,深挖增长空间。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清单、找准症结、精准施策,盘活资源,充分挖掘投资潜力。要加强统计抓入库,做好新开工项目入库统计跟踪协调,做到科学统计,应统尽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调度保进度,强化对在建项目日常管理,切实抓好项目储备,保证项目正常推进。要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工作收到实效,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王黔要求,全区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上下同心同力,多做贡献奉献。要抓紧抓实谋划项目储备,加快加力推进项目进度,精准精细统筹调度,深入查找问题差距,认真研究应对措施,千方百计推动各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和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要进一步强化强力指导力度,对基础数据仔细梳理摸排,做到科学合理,应统尽统。要专题专项督办督查,切实发挥督查问责职能,杜绝上热中温下冷,全力以赴完成全区固投目标任务。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城规委办、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督办督查局、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水务局、区中心片区指挥部、区东线指挥部、区三马指挥部、区国控集团、区贵中公司、区产投公司、区云尚公司、区国投公司、三马开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加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