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02日10: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31日,关岭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敏,副县长万江出席会议。

王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意识形态及“扫黄打非”的重要会议及相关精神,提高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补齐思想短板;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下半年“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加强对全县互联网信息内容的统筹协调管理,组织协调网上宣传引导相关工作,会同公安、工信等部门,分析研判网络淫秽色情信息及涉黄涉非其他信息传播新渠道、新载体,督促相关部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防范、查删网络不良信息等。

王敏强调,“扫黄打非”工作是一场持久战,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不折不扣的完成“扫黄打非”的各项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将“扫黄打非”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进一步完善保障机制,健全长效机制,构建联防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全县营造一个良好健康的文化环境。

万江传达学习安顺市 2020 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关岭县“扫黄打非”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 年下半年“扫黄打非”工作,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等相关单位作现场交流发言。(关岭融媒体中心 卢雪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