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城区组织开展统一战线人士爱国主题教育、国防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02日09: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8日,两城区组织开展统一战线人士爱国主题教育、国防教育活动,西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兴伦出席活动。西秀区委统战部、区新联会、区知联会代表;经开区组织人事部、区宣传部、区基地办、区新联会、区知联会代表及部分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活动组先后来到在西秀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经开区黄齐生故居、云马老工业基地进行实地参观。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图片资料,一致感到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洗礼、政治站位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爱国、国防有了新的了解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活动成员爱国热情及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和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爱国主题教育、国防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继承和发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为安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衡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