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召开成功黄磷厂环保问题整改专题会

2020年09月02日11: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31日,瓮安县召开成功黄磷厂环保问题整改专题会,瓮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涤非,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朝中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成功黄磷厂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瓮安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相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将行动统一到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到举一反三,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全力推进瓮安黄磷问题整改工作,推动瓮安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增强责任紧迫感、加强统筹兼顾、认真对待整改工作,对标对表问题清单,仔细排查梳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把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各部门要结合自身的职责职能,积极参与到整改工作中来,强化服务,主动对接,要有担当、有作为,发挥好监管部门的职责,督促企业有序推进整改工作。企业必须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到底数清、心中明、真整改、改到位,将配套设施及时跟进,保证设备正常运行,有的放矢走好最后一公里的整改,切实整改销号,努力形成同向用力、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局面,确保整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促进瓮安生态环保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成功黄磷厂环保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并作下一步工作安排,州生态环境局瓮安分局负责人对成功黄磷厂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李兴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