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督导检查辖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

2020年09月01日10: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31日,区委书记林刚带队到大营路街道中建华府B区、华美达神奇大酒店、黔灵山公园,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杨志荣,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杜凌云,区政府副区长石洋、佘念陪同。    

林刚首先来到中建华府B区,现场检查施工工地周边公益广告设置、围挡设置、工地车辆管理、施工现场管理等情况,并现场抽查工地点位长工作职责及点位考察内容。林刚指出,经过街道办和施工方的强力整改攻坚,中建华府B区施工现场整改成效明显,但也还存在建筑材料堆放略显杂乱等细节问题,要注重细节,迅速整改。要增加清洗频次,抑制扬尘,确保工地点位完全达标。

在华美达神奇大酒店,林刚实地检查了酒店公益广告、文明就餐提示牌、禁烟标识、消毒设备、点位长公示牌等设置情况,并察看了非吸烟区是否存在吸烟现象,酒店是否做到证照齐全、亮证经营,是否建立投诉处理机制等。在酒店餐厅,林刚还详细询问了酒店关于厉行节约、实施“光盘行动”的具体做法,他现场要求酒店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在黔灵山公园,林刚检查了公园周边志愿者值守、占道经营管理、车辆违停管理、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治理、城管执法形象及园区母婴室设置等情况。在发现有电线杂乱、路面部分脏污的情况后,林刚要求,要与相关部门联动,尽快整改;要加快对公园周边的提升改造,注重文明施工。要继续加大对公园广场及周边路面、道牙的冲洗,确保干净整洁。要文明引导,倡议游客文明游览观光。

区委办、区督办督查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文广旅游局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大营路街道、头桥街道、八鸽岩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文/图 李加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