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督查暗访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0年08月31日10: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30日,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姜世甫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接到“深文”工作一线,督查暗访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政,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弟松参加督查。

姜世甫先后深入辖区公厕、工地、街头巷尾等点位,详细督查人员包保值守、市容环境卫生治理、工地规范管理、路灯亮化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姜世甫强调,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没有任何退路,容不得一丝一毫懈怠,全区上下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警醒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措施,常态化长效化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荣誉保卫战。

姜世甫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强化联动、密切配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区领导、镇(街)党政“一把手”要立即行动、全力以赴,既当好“指挥员”,又当好“施工员”“督战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各督查督导组要进一步加大明查暗访力度,紧盯每个点位,推动问题整改,切实做到以问责督落实。相关职能部门、镇(街)要全面落实包保责任制,开展自查自纠,对标对表找差距、精准发力补短板、全力以赴抓整治,持续巩固建设成果,持续深化建设内涵,努力让城市更文明、让市民更幸福。

区直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督查暗访。(周旭敏 廉长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