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免收199名贫困家庭学生招考报名费

2020年08月31日15: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年来,黎平县始终把兑现各项惠民政策,帮助贫困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实现就业增收脱贫,作为政治任务来狠抓落实。在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报名环节上,共免收建档立卡贫困户、城乡低保户家庭199名大中专毕业生考试报名费19900元,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2020年,为积极鼓励和支持大中专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充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乡村振兴事业的人才队伍,我县拿出430个岗位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全力满足教育、卫生、农业等民生领域和边远乡镇用人需求。

为规范减免报名费的程序,黎平县规定办理减免手续要根据考生实际,分别提供户籍所在地县级扶贫主管部门出具的贫困证明、县级民政部门出具的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和学校资助机构出具的证明等,确保减免工作有理有据,规范严密。

据了解,今年黎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圆满结束,共有7094余名考生报名缴费竞争400余个岗位。(黎平县人社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