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组织收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298期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2020年08月28日09: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26日,贵州省“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298期业务知识专题讲座在贵阳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惠,区政协主席杨忠,区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及区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在平坝分会场集中收看学习。

中央办公厅法规局研究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张禹在新时代学习大讲堂北京直播间,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授。讲座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是我们党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党内法规的刚性规定,为各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制度利器。

讲座强调,全体党员要把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规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要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强化监督检查和巡视巡察,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格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规定》内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刘淑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