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妇联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

2020年08月28日14: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贯彻落实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近日,印江县妇联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组织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单位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县委平安印江建设大会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印禁毒委〔2020〕12号文件关于印发《印江自治县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着力巩固“无毒害”示范县创建成果。二是要创新禁毒宣传方式方法,抓好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和加大宣传力度。三是要强化吸毒人员管理,对吸毒人员开展宣传教育、家庭关爱等工作,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环境,共同创建“无毒害印江”贡献一份力量。(廖芳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