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总工会:炎炎夏日送清凉

2020年08月27日09: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慰问过程中。
慰问过程中。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为进一步关心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工会对职工的关爱,加强高温期间职工劳动保护工作,推动企业落实防暑降温措施,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维护全县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合法权益。

日前,县总工会分别到贵州开磷矿业公司 、贵州开磷矿肥公司、开阳县公安局、开阳县供电局、中瑞恒泰(贵州)置业有限公司、贵州开创顺达运输有限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为开阳建设奋战的各条战线上的一线职工朋友们,为每家送去500斤西瓜,50斤梨子,10件矿泉水、10斤茶叶慰问物资及8000元慰问金,总计6.3万元。

慰问中,开阳县总工会负责人特别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重防暑降温,注意身心健康,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并要求机关、企业工会组织一定要关注和改善职工的劳动生产安全和生活条件,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

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得到了广大一线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为谱写开阳富民事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近年来,“夏送清凉”与“春送岗位”“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已成为开阳县总工会常态化的惠民举措,深受广大职工喜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忠远表示,今后还将开展更多的相关活动,切实让广大职工享受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文/图 贺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