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友江调研城区重大项目建设

2020年08月26日09: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24日,县委书记商友江到城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县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冲刺三季度,确保全年度,强化安全管理和工作调度,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重大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县政协副主席胡国仁参加调研。

当天,商友江先后深入建设路棚户区改造项目一二三标段和鸿德世家沁园春项目、麒龙公园里项目、玉溪河棚户区改造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交谈,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及环保措施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他要求,各项目单位要严格执行有关规划,严守规划红线,维护规划的严肃性。要树牢环保意识,认真落实扬尘管控、车辆清洗等环保措施,持续巩固良好的环境质量。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理念传达到班组及员工,规范操作规程,加强隐患治理,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要增加人员力量,优化施工组织,确保各项目尽早建成投用。

随后,商友江在县纪委监委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和大家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商友江充分肯定了棚户区改造项目相关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在手上,增强力量,优化人员,明确职责,加强调度,保证工程进度。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规范相关工作流程,积极稳妥做好安全生产、矛盾纠纷调处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顺利完成。

县委办、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各项目点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张辉 高孝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