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应急局开展整治干部“不想干、不愿干、不会干、不敢干” 问题专项行动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0年08月24日09: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有关精神, 按照《平坝区应急局整治干部“不想干、不愿干、不会干、不敢干”问题专项行动方案》要求,8月21日,区应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整治干部“不想干、不愿干、不会干、不敢干”专项行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争先创优、提升工作,坚持聚焦重点、追求高效,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上抓落实、抓具体、抓深入方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孙志刚在贵州省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常礼松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还要加强自学,要对标对表“不想干、不愿干、不会干、不敢干” 问题的具体表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工作部署和省、市、区委的具体要求上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不断推动全局整治专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平坝区应急局 熊江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