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鼓楼街道自强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2020年08月24日09: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20日下午18时,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自强社区组织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进门栋,进家庭,广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确保所居住及相关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活动历时了3个多小时,共走访了200多家住户,发放了多份宣传资料,在入户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除了向每户居民宣传和发放创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宣传人人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此次走访让社区居民认识到创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小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度,也提升了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了创城的良好氛围,让创城工作覆盖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此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和认同,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平坝区鼓楼街道办事处 胡丹)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