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内容丰富

2020年08月24日08:2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凌)8月23日,2020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正式启动。活动周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从8月23日至29日为期一周,全省各地将陆续开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和展览。

今年科技活动周在线上设“云”展厅,分为贵州科技战疫成果展、贵州科技创新成果展、贵州省体验美好生活活动展、贵州省科技助力脱贫成效展、贵州省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等五个主题。通过手机、电脑、VR眼镜等电子设备进入“云”展厅界面,参观者可以“行走”于各个展馆。同时,线下也将组织航拍无人机、3D打印机、激光雕刻机等展示,举办多项科普赛事,开放科研机构和科普基地,开展援鄂医疗队事迹展、科技战疫成果展播等活动,让更多人关注科技发展,感受科技的魅力。

据悉,今年科技活动周的部分活动和展演,将持续至12月。通过更智慧、更灵活、受众面更广、持续时间更长的举办形式,营造学习科学知识、提升科学素养的氛围。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