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贵阳分行开展“送健康·送关爱”义诊活动

2020年08月20日16: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广泛宣传健康知识,加强客户关爱,履行社会责任,同时也为了弘扬民生银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理念。自7月16日起,民生银行贵阳分行联合中国慢性病研究所、东方骨科医院在贵阳市所有民生银行营业网点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送健康·送关爱”义诊活动。

活动在世纪城社区支行隆重拉开序幕,活动当天,中国慢性病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张娜在现场提供了专业咨询服务,普及健康知识,并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相应的医疗保健服务,为了让尽可能多的客户享受到义诊服务,活动先后在观山湖区、乌当区、南明区、云岩区、花溪区等34个民生银行网点陆续开展。

此次活动在每个民生银行营业网点持续三天,医生对慢性病患者进行了信息记录,后续将进行持续跟踪健康管理。民生银行在增进与社区居民的良好互动关系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社区居民的体验享受。同时,也表明了民生银行在努力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真正做到便民、利民、爱民。

截至目前,义诊活动已开展60余场,累计接诊1800余人次,提出诊疗意见102条。(文/图 中国民生银行贵阳分行提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