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到八鸽岩街道和头桥街道督查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

2020年08月19日15: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18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先后来到八鸽岩街道、头桥街道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

王黔首先来到八鸽岩街道地矿居委会,实地察看居委会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活动室等建设情况,并检查居委会是否按照点位测评标准设置了相关设施设备。王黔要求,居委会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完善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想办法扩展公共活动空间,丰富文化中心硬件设施,更好地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切实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王黔来到黔灵山公园附近的老旧院落、黔灵山公园门口的美食广场、附近地下通道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王黔发现,老旧院落存在环境卫生脏乱、杂物露天堆放问题,美食广场内存在楼梯通道堆放杂物、景区游客乱扔烟头等现象。此外,他还发现地下通道内公益广告单一、路边岗亭底部垃圾未清理、路人遛狗不牵绳等问题。

在天怡豪生大酒店,王黔仔细察看了酒店公共区域是否整洁、是否张贴公益广告、餐厅内有无文明餐桌宣传标识等情况,并与酒店负责人交流,了解酒店点位测评标准。在双峰路,王黔发现依然存在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路边角落垃圾堆积、商家“门前三包”未落实到位等现象。

王黔在检查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背街小巷的治理,把创文整改攻坚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做到文明行为,督促商户履行好“门前三包”职责,共同维护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陈贝贝)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