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督查辖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

2020年08月19日14: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调研现场。李加兵 摄
调研现场。李加兵 摄

8月18日,云岩区委书记林刚深入八鸽岩街道北京路197号院、八鸽岩路,区人民医院督查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

上午10时许,林刚首先来到八鸽岩街道辖区内的北京路197院及周边老旧小区进行暗访督查,发现依然存在绿化带下垃圾遍地、杂物露天堆放、健身设施破损、随意晾晒、休闲设施被占用等情况。林刚要求,立即将督查出来的问题反馈给区指挥部和属地街道,立刻整改落实,督查组要及时进行回访督导,督促整改。创文指挥部召开的每日例会要召集辖区内的物管公司参会,明确告知责任与要求,配合行业监管部门联合整改。街道办要加大对死角盲区的排查整改力度,确保辖区内全部整改到位。

随后,林刚沿着八鸽岩路仔细检查,并走进小巷子居民区实地察看,发现仍有少量占道经营、商户肆意倾倒污水、宠物狗无绳圈乱跑、杂物乱堆等不文明现象。林刚现场对商家劝导提醒,要求他们合规经营。并要求现场城管队员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整改到位。

在区人民医院,林刚详细检查了院区志愿服务站点、母婴室、公益广告、消防设施、无烟区等设施设置情况,并察看了院区环境卫生、公厕保洁等情况。他说,区人民医院整体整改情况不错,值得肯定,但是依然有停车混乱、公益广告略有破损等情况,医院要加大研判力度,多想办法解决停车难问题,要注重细节,对有遗漏破损的地方要抓紧修补。(李加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