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云岩:公益广告扮靓街道 文明宣传深入人心

2020年08月19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公益广告像一座城市的“窗口”,向外展示着城市的形象。

随着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战的持续推进,云岩区把推进公益广告宣传作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举措,通过在城市主干道、公共广场、工地围挡区、商业区、景区景点等区域显眼位置设置公益广告,彰显城市精神和文明风采,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

连日来,云岩区委宣传部已在人民大道、延安东路、北京路等主干道路上设置了耐久性强的公益广告牌;在大营坡、八鸽岩、浣纱路等下拉槽和人行天桥中设置了文明城市宣传广告。

与此同时,云岩区还制作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相关的公益广告牌、高杆、道旗,利用城市地标地段电子屏、户外LED屏、电梯显示屏、街头巷尾宣传栏等媒介载体,广泛刊播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宣传视频,形成以条块结合、分类指导的工作模式,不断营造辖区良好的文明城市整改攻坚社会宣传氛围。

截止目前,以设置“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爱上云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讲文明·树新风”等五大类主题设计景观小品、兰花艺术宣传牌576处,兰花艺术牌163处。

公益广告不仅仅是城市的一道最美风景,更是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载体,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文明的洗礼,提升了城市人文内涵,同时,更好地号召了广大居民一起投身到文明城市建设中,共创美好家园。(李海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