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看望慰问一线医师代表

2020年08月19日10: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8日下午,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到汇川区人民医院(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汇川分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师代表并举行座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龙庆松,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政参加慰问。

姜世甫一行先后走进医院外科病房、内科病房、检验科、影像科、医师办公室等区域,详细了解各科室建设现状和医护人员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姜世甫认真听取医院建设发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医师们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对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区人民医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姜世甫说,区人民医院成功创建国家二甲医院,成绩来之不易。区人民医院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学科建设,扎实练好内功,构筑核心竞争能力,实现医院可持续发展。要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一项战略性工程来抓,完善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合理配置资源,强化待遇保障,确保医疗人才“招得进、留得住”,为医院协调、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配齐医疗设备,补齐短板弱项,加强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全区上下要大力支持医院发展,真正把区人民医院建成人民满意的医院,从根本上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让老百姓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龙庆松代表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向全体医师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说,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将全力以赴支持区人民医院的建设发展,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医院。

区直有关部门,区人民医院负责人和医师代表参加座谈。(陈娟 方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