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督导检查辖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情况

2020年08月18日14: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调研现场。李加兵 摄
调研现场。李加兵 摄

8月17日,云岩区委书记林刚到大营路街道银佳花园、贵州医科大学、医科大附院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时机,进行集中整改攻坚,确保辖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不留短板、不留盲区死角。

在贵开路银佳花园,林刚实地检查了银佳花园菜市场整改落实及周边占道经营管理、车辆违停管理、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在察看背街院落的清扫保洁情况时,林刚发现仍然存在宣传氛围不足、院落垃圾未及时清扫等问题。他要求,属地街道要积极联系老旧小区院落物业管理单位,加大清扫力度。要加紧张贴公益广告,增强宣传氛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熟悉文明城市达标标准,对照整改。要对短板弱项进行集中攻坚,确保整个辖区整改达标迎检。

在贵州医科大学及周边,林刚实地检查了校园内消防设施、公益广告、公共设施设置及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他发现在学院旁边存在工地围挡不规范、电瓶车乱停乱放等情况,校园内存在宣传氛围不足、清扫力度不足、无障碍通道设置不足等问题。林刚要求,相关部门要立即联系相关施工单位,督促规范围挡施工。街道要联合相关部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快速整治电动车乱停现象。街道要积极和校方对接沟通,形成整改合力,快速完成整改工作。

随后,林刚沿路来到医科大附院正门,发现学校与医院之间天桥存在护栏脏、医院大门旁建筑工地有建筑材料露天堆放等问题。他要求,相关行业监管部门要扛起责任,对不规范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住建部门负责建筑工地整改,城管部门抓紧时间清洗天桥护栏,确保整改到位。

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林刚实地检查了院内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整治、车辆违停管理、消防设施设置、无障碍设施设置等情况。对于依然存在车辆停放不规范现象,林刚要求,要积极与院方沟通协商,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快速有效解决问题,确保医院整改达标。 (李加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