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医保局组织开展医保信息系统整合培训

2020年08月18日10: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5日,瓮安县医保局会同银海公司技术人员组织开展了贵州省医保信息系统整合培训工作,县级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乡镇医保经办人员、定点医疗机构经办人员、乡镇卫生院人员、村卫生室人员参加培训。

县级经办机构培训的内容是贵州省医疗保障信息系统中心业务系统的使用,含人员参保、身份认定、税务推送、就医管理、中心手工报销等。医疗机构经办人员培训内容:针对使用HIS系统的医院和未使用HIS系统的医院采用银海的支付端软件进行辅助经办业务培训。

乡镇卫生院、村医经办人员培训内容:本业务培训分两部分,一是培训卫生院基层服务平台三目录对码工作及村卫的费用拨付流程。二是培训村医使用网页平台进行库存管理、即时结算、目录使用等业务。

会议要求,各参会学员要认真领会,学懂弄通,确保系统整合后能正常运转使用;各学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在系统实际操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请培训老师解决。(瓮安县医疗保障局 卢道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