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举办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培训会

2020年08月17日08:3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牛波 实习生 袁媛)近日,贵州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培训会在贵阳举行,旨在深入推进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建设,加快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更好地加强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推动企业安全、规范生产。同时,企业要按照诚信体系建设国家标准,逐步建立起以企业责任为基础、社会监督为约束、诚信效果可评价、诚信惩奖有制度的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确保食品安全。

生态特色食品是贵州的亮丽标签,一直以来,贵州省牢守生态健康品质初心,以抱诚守真的态度保持着对质高品优的坚持。因此保障生态特色食品品质和安全工作不可或缺。

下一步,贵州将通过增加绿色优质、营养健康、个性化和高端化的生态特色食品供给,推动生态特色食品产业迈向产业中高端并走向世界。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