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对化工路周边的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进行督查

2020年08月14日15: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13日早晨,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到化工路、化工路经房小区、向阳路居民小区,实地督查我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

在化工路经房小区,王黔重点检查了院落的环境卫生情况,他发现路边修车厂存在“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水沟有垃圾、小区内路面破损、墙上小广告未清除干净等问题。随后,王黔沿着化工路,仔细检查了道路沿线的环境综合治理情况,他发现该点位周边存在路面破损、花坛内有废弃建筑垃圾堆积、广告宣传不规范等问题,立即要求随行参与督查的创文专班有关人员将发现问题通报给属地街道,即刻整改落实。

在向阳路居民小区,王黔还向正在对小区环境进行改造的工作人员了解整治进度,并询问其是否了解小区健身场地遭破损的原因。督查中,王黔还发现,在化工路与新添大道交叉口的超市门前,存在着空调悬挂挡板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王黔对随行人员说,要督促街道(镇)、部门加强对背街小巷的摸排,注重细节问题的发现,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不断强化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宣传,督促商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陈贝贝)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