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郁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0年08月14日10: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12日,汇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先郁先后到河溪社区、乌江恬苑社区、汇川区政务服务中心和汇川区第九小学,就各地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督导。

王先郁指出,当前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正处于攻坚时期,要一丝不苟发现问题,不遗余力整改问题,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统揽各项民生事业。要整合资源,利用好“智慧化”平台,做好城市管理、市民服务等工作,提升城市管理质量和水平。要在公共场所加大对文明用餐、文明养犬等文明行为的宣传力度,通过潜移默化、耳濡目染的方式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要注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强化未成年人文明行为养成和思想道德水平提升,通过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培养承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区委宣传部、区深文办督查组、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汇川区委宣传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