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蔡官镇:推进基础设施升级改造 打造新时代宜居小城镇

2020年08月13日14: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半年,西秀区蔡官镇环境综合整治使小城镇面貌脱胎换骨,蔡官镇的“颜值”不断升级,老百姓的满意度不断提高“美丽小城镇”这词将在蔡官镇诞生。

蔡官镇始终坚持将综合整治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开展,通过召开大大小小会议,层层压实责任,精心安排部署,各项措施有序落实,不断加大人力物力,真干而实创。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发力,完善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在原有的基础上,近月完成生态停车场一个,增设绿化护栏800米,安装立体路灯50盏,公路沿线增设桂花树182棵,公路沿线绿化面积8300平方米,打造农户亭院15户,外立面房屋改造125户,即将完成北斗路、金银路路面白改黑工程。

全方位的打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带来的蜕变正在悄然发生,近日,在朋友圈或聚集都会听到老百姓们发出心声“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年更比一年好”“再过两天就完工了,居住在小镇里,生活照样美滋滋“等类似的话语。(西秀区蔡官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