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年08月13日08: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安顺经开区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瑞明主持会议,各镇(办)、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并就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直接影响脱贫攻坚的巩固和提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明确目标要求,守牢底线,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全面盘点当前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抓重点、早谋划、抢进度,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弱项;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做到目标清、方向明,创新工作思路,落实各项政策。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责任感;要精准施策,全面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要多方联动,坚决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为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衡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