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街道联合举办 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2020年08月12日08:5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日前,贵阳云岩区盐务街、普陀路、八鸽岩、毓秀路、马王5个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联合举办的方式开展,共有来自5个街道的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集中培训可实现培训资源利用和培训效果的最大化,增强各街道党工委之间的工作联动性,让彼此在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培训邀请云岩区委党校老师系统授课,要求全体学员把此次培训视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觉悟的良机,对照党员标准,主动作为,努力学习,确保集中培训收到实效。

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让学员在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的同时,深刻领悟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新时代任务和使命等重要内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学员还集中参观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八月会议遗址”,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加深对党史、革命史及新中国史的了解。(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