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青妇联合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11日10: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0日,平坝区青妇联合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区青妇联合支部书记白芙莲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党章、《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典型事迹。

白芙莲书记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题,从党员干部该如何为党增光,为民添彩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就近期整治干部“不想干、不愿干、不会干、不敢干” 问题专项行动作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特点分享了个人认识和工作情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的敬业和奉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工作岗位,从“不想干、不愿干、不会干、不敢干”到“想干事、会干事、敢干事、干成事”转变,从现在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平坝发展贡献力量。(平坝区妇联 王文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