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物流园区签约100亩冷链物流项目

2020年08月11日09:09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厚信 李锦明)8月5日,清镇市与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冷链物流、循环经济、食品加工方面开展合作。

据了解,清镇市与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在清镇市物流园区内建设占地约100亩的冷链物流项目,主要建设常温仓储配送,低温仓储配送,加工中心(中央厨房系统)和物流运输、中央智慧平台调度系统等;循环经济新业态项目,将由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及下属贵州省金属回收公司与清镇市合力打造循环经济新业态产业;在食品加工领域,双方将共同推进清镇市具备条件的农副产品纳入黔优名品合作项目,并在包装设计、产品策划、文创、标准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同时,将积极动员合作企业入驻清镇市食品加工园,共同推动开办清镇名特优产品线下体验馆。

清镇市与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成功签约。双方通过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将对清镇市一二三产业进行补链延链,也将吸引更多优强企业向清镇市聚集。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