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本周 多云天气为主

2020年08月10日10:09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本周,贵州省以多云天气为主,省的西部和南部地区午后到夜间多分散性阵雨和雷雨,局部地方雨量可达大雨或暴雨;铜仁市和赤水河谷地区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

据贵州省气象台监测显示,9日傍晚到10日白天,省的东部和南部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其中铜仁市东部、黔东南州、黔南州南部、黔西南州东部及安顺市南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个别乡镇有大暴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赤水河谷有35℃以上的高温;11~15日,全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省的南部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个别乡镇有大雨或暴雨,铜仁市个别县市和赤水河谷有35℃以上的高温。

本周,贵阳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偶有分散阵雨送清凉,午后气温偏高,在30℃左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