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2020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体育板块工作推进会

2020年08月07日15: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8月6日,贵州省体育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2020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体育板块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同志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山地中心汇报了《2020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体育板块工作总体方案(讨论稿)》和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局办公室就嘉宾邀请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就相关工作深入研讨。

牟勇指出,当前工作要着重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一是尽快制定出台2020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体育板块总体方案;二是进一步与六盘水市磋商完善嘉宾邀请事宜,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各小组依据总体方案细化工作实施方案;四是谋划在前,做好应急和防疫预案,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有序。

牟勇强调,2020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召开迫在眉睫、任务艰巨,执委会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具体目标,强化大局意识,体现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做好大会体育板块的筹备工作。

办公室、群体处、竞技处、经济处、山地中心、体旅中心、社体中心、对外交流中心、宣信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贵州省体育局宣信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