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0年08月06日08: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财政局局长吴丽婷
财政局局长吴丽婷

8月3日,经开区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暨2020年半年经济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半年全区民营经济和整体经济工作运行情况,深入分析研判经开区民营经济及整体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拿出具体举措,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经开区财政局局长吴丽婷:“今天会议以后我们将开启攻坚冲刺的模式,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促发展,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继续加强财政收入的组织管理,努力保持经济平稳的健康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年底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经开区工贸局副局长梁虎:“会后,我们工业系统将认真贯彻好、落实好本次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第一是继续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服务好现有51家工业企业和73家中小企业;第二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寻求增量的突破,瞄准长三角、珠三角企业产业转型升级的契机,有效地利用我区现有土地、厂房等资源和现有的空间布局,招大商、大招商,形成全面招商的格局,引进一批产业效应好、带动能力强的企业落户经开区,为我们的企业增量注入强心剂;三是充分利用贵飞、百灵等高大强的企业,在上下游企业上面补链、强链、建链,延伸产业链,充分利用我们现有的高端装备和军民融合产业基础,做好存量的盘活,确保全区工业经济平稳快速稳健康发展,为推动全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开区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琦:“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我加压,继续抓好工作。首先,做好每月的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和固定资产投资预警分析会议,确保我们的项目和固定资产应统尽统、科学入统;第二,抓好重大项目的建设工作,结合我们的“双服务”工作机制,服务项目落地,抓好项目的推动和运行,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最后是继续做好项目的申报和项目的前期包装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图/文 陈良琼 章爽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