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州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启动仪式视频会议

2020年08月06日10: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4日,全州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启动仪式视频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凌平,副主任刘绍良,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清元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黎平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全州监督系统的正式开通,将使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由被动变为主动,变静态为动态,实现监督端口前移,形成事前审查批准、事中监督提醒、事后督查整改的全程监督模式;将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州各县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依靠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开展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强学习培训,完善预算监督各项制度,准确把握工作特点和关键环节,提高预算和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作用,确保全州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连得上、管得好、起作用。(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石威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