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水东街道举办“共建全国文明城市 党员先锋在行动”活动

2020年08月05日16: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3日下午,水东路街道在甜蜜小镇举办“共建全国文明城市 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水东路街道居民志愿者带来舞蹈《美丽中国》,金桂园居委会党支部的诗朗诵《奋进新时代》以及中天世纪新城欢乐团带来的演奏《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看见你们格外亲》让活动现场逐渐升温。

“请问您知道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我知道!就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随后的互动问答环节点燃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围绕三感社区、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禁毒、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知识,大家都积极举手、踊跃答题。

现场的观众感叹道:“现在的水东感觉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和谐、美好,社会治理是要我们居民一起参与和支持才会越来越好”。当天,来自水东路街道机关党支部、贵阳市云岩区信访局党支部、渔安派出所党支部、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云岩区分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水东路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贵阳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公司第二党支部、中天城投物业一公司党支部、百合园居委会党支部、金桂园居委会党支部、风信园居委会党支部的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水东路街道党工委副主任喻芯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现辖区共产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良好形象,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在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喻芯也在活动中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市民要积极争做文明市民。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对甜蜜小镇沿街的野广告、残标和道路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张钰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