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开展虹山湖周边综合环境整治

2020年08月05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保障虹山水库周边市容秩序、环境卫生井然有序,为市民出行娱乐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确保汛期平稳渡过。近日,西秀区城市管理局对虹山水库公共水域开展关于违反《安顺市虹山湖公园管理规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8月1日起,区城管大队、区公安分局、区特警大队、虹山公园管理处等部门共出动40余人,在虹山湖保护区范围内开展集中式联合执法行动,打击虹山湖水库保护区内游泳、垂钓及占道经营现象,保障虹山湖景区安全及卫生。凌晨5点,各部门执法人员于水库入口处集中,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采取地毯式巡查与定人定点值守相结合方式,对虹山湖水库内游泳、垂钓者进行了劝离,严格取缔流动占道经营摊点,并对想要进入水库进行游泳、垂钓以及违反《安顺市虹山湖公园管理规定》的市民进行了宣传教育,帮助市民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

截止目前,整治行动共劝离游泳者40余人、垂钓者5人。虹山水库周边环境秩序整治行动将持续至8月中旬,确保彻底消除水库周边安全隐患,保障水库周边环境秩序良好。西秀城管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文明出行、安全游玩,共同守护好这张靓丽的城市名片。(西秀区城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