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林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2020年08月05日10: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3日,瓮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林深入瓮安经济开发区企业,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瓮安县政协副主席、瓮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后强参加调研。

调研中,黄桂林一行先后深入贵州盛世融创再生科技有限公司、裕豐纸业实业有限公司、瓮安县成功磷化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建设、生产运营、环保问题整改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桂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建设就是抓发展、抓民生的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解决群众就业和推动瓮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助推“六稳”“六保”任务落实。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激发投资活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坚持安全第一、科学施工,持续发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加快建设、加快投产,更好发挥项目建设拉动投资带动就业推动发展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壮大发展,助推瓮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安全环保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对标对表、限时办结、加快整改,坚决完成环保问题整改目标。(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黄 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