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协调会

2020年08月04日09: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2日下午,云岩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协调会,研究全区创文整改攻坚工作中需要市城投集团帮助解决的问题。

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杜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卢映锟出席会议。

会上,云岩区辖区部门和部分街道(镇)对创文整改攻坚工作中需要市城投集团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报,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作了解释说明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全区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各街道(镇)要加强与包保部门联动,协助市城投公司做好施工工作;要联动辖区群众、单位及经营户,入户宣传,做到宣传到人。区直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涉及亟待市级部门解决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做到能解决的先行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区专班要联合各级部门做研判、找突破口、精准实施,全面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和“顽疾”。

会议要求,区创文指挥部与市城投集团要形成长效联络机制,第一时间进行研判处置,建立问题台账,及时解决,实行销号管理。要做好市政设施移交管养工作,明确移交范围、厘清职责分工,确保辖区每一处市政设施建设到位、管养到位,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完成。

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市交管局云岩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市政所、黔灵镇、盐务街街道、毓秀路街道、大营路街道、三桥路街道、八鸽岩街道、头桥街道、金关街道、黔灵东路街道、文昌阁街道、威清门街道、杨惠街道、市城投项目公司参加。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