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浩然到板溪镇调研农村产业革命工作

2020年08月04日10: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 8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浩然到板溪镇调研农村产业革命工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政府办主任马洪刚,板溪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浩然一行先后深入板溪镇泉溪村食用菌基地、大坪村生猪代养场、坪底村食用菌基地实地调研农业结构调整,倾听群众产业发展意愿。张浩然指出,产业是富民增收的重要举措,是巩固脱贫成效的有力抓手,板溪镇要紧紧围绕“2+N”产业布局,持续抓好食用菌和生态茶产业发展,大力抓好林下经济、生猪代养、辣椒等特色产业发展,稳步扩大产业规模,全力开拓产品市场,积极推动精深加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推进农业全产业链发展。

张浩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服务产业就是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就是服务民生”的理念,下沉企业,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坚持抓具体抓深入,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分析和把握市场供求关系,畅通销售渠道,确保优质农产品卖得出、卖得好。要依托贵州大学、贵州科学院等科研院校技术力量,加强技术指导和培训,切实培养一批产业发展技术人才。要大力推进农产品加工转化,不断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全力推动我县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陈仁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